出發前就已經對著網路上介紹的三角市場海鮮丼流口水的我,決定來小樽一定要吃到 ( 握拳! )

小樽海鮮市場不少,三角市場是最靠近車站的,一出車站左手邊就可以看到了,外觀有點老舊的鐵皮建築,是個規模不算大的海鮮市場

大概是時間已經晚了(中午時間),裡頭大概只剩1/3店家還在營業,兩旁盡是海鮮乾貨,也不乏新鮮海產,店家看到人客來了還是會努力吆喝拉客~但整個市場就我們兩個人而已 哈!


到了到了,人家推薦的就是這家-淹波商店,除了賣生的也有現料理的海鮮食堂
小小間的食堂,只有一個客人,牆壁上滿滿的海鮮照片,我快要受不了啦 !

老闆先奉上手巾跟熱茶

還有醜不拉機的小點,黑黑髒髒一坨,猜到了嗎? 是魷魚絲啦,雖然其貌不揚不過很夠味很有嚼勁說,雖然不知道爲什麼顏色長那樣,但走了時候我還是買了一包回家
店內頗有人氣的螃蟹味增湯,網友說c/p值頗高,原本一碗是200日幣,現在已經漲到300日幣,所以當然也點一碗來嚐嚐

,一碗滿滿的螃蟹腳,真的300日幣超值得。超推!


今日主角: 海鮮丼,老爺點的三色丼 (1600日幣),有魚卵海膽跟生魚片,而且整個滿出來,我要尖叫了!!

但我這碗更厲害,我點綜合的海鮮丼(1800日幣or 2000日幣?),還有甜蝦跟干貝,我的媽阿好好吃! 真的不失所望,尤其是甜蝦的好滋味,果真百聞不如一吃,真的是好厲害的一碗海鮮丼,推推推!

還點了一個也不能錯過的烤干貝,大小跟巴掌差不多,新鮮的不需什麼調味就好好吃,一個才300日幣,一樣推!

相較之下這個烤生蠔就失敗了,怎麼只有一咪咪,也太瘦弱了吧,一個要 400日幣,NG!
再回味一下

一頓下來兩人吃超稱的,因為我們點的超澎湃的啦 哈! 午餐吃掉了4600日幣,其實不算特別便宜耶,但看在它料多實在的份上,滿足感大爆表。雖然我們沒去吃握壽司,但是一碗海鮮丼大概可以抵10個以上的握壽司吧,噗~
總結,是家值得推薦的食堂。

ADD: 三角市場-淹波商店
平均消費: 2000日幣/人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莫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