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知不覺離鄉背井已經滿一週年了!前兩天老爺突然跟我說:去年的今天妳剛下飛機說~

真的ㄟ,這一年過的好快也發生好多事情,當初也沒想到我就這樣住了下來,一年前很瀟灑的辭了工作來投奔老爺,發現我也很有家庭主婦的潛質阿,就是什麼都不用作,這種生活倒也沒有什麼不適應的,中間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跟貴人。也曾經一度覺得很膩不斷想念台灣的好,恨不得馬上飛回去,直到現在又開始為五斗米折腰,好像才一眨眼的功夫而已。
 

這一年台灣也挺熱鬧的,好友不是終於尋尋覓覓找到真愛的阿就是愛情長跑完成終身大事的,換工作的或跟我一樣隨ㄤ離鄉背井的,閃電結婚的,準備當爸媽的或是不小心就當媽的,甚至是小孩已經開始牙牙學語的,哇~過去一年感覺好精彩!都趁我不在全部發生了,好吧!原諒大家,因為這就是人生阿。前兩天聽到好友w瞞著大家悄悄去登記然後辭去工作又去歐洲度長長的蜜月(我也好想再去度個長假),心生佩服外也很替她開心阿,果然人就是要衝動一點。人家說年紀越大煩惱越多,但是很多無法控制的事煩惱也沒用,每天推著我們前進,沒辦法掌握明天的事那就過好今天吧!當然夢想也是靠一步一步累積的,希望你我都是朝著想要的前進囉。

哈,今天不知道哪跟筋不對,小卡竟然把美食版變成勵志版,阿就有感而發嘛,勉強看看吧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