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自從去過Miu Miu
後,我就很少再去開發新的SPA了,因為喜歡它的手法所以就一直去,這種感覺上的服務是很難言傳的,只能說每個人都有他適合的店。但是最近幾次去總覺得服務變差了,雖然還是壓的不錯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,話說上次去作90分的療程被小姐偷偷少了10分鐘後就感覺很不爽快,抱怨之後小姐也是含糊帶過,哼~老娘決定要來多方嘗試,找找可以代替它的店。


Golden Lotus
是朋友介紹的,在還沒人推薦前我們也不敢走進去,阿就是怕踩到地雷壞了興致。上次去太臨時結果跑了兩家店都客滿,更堅定了我下次一定要作到的決心,一定要找個時間再來試試。


店門口擺了香爐,很中國風,不過看起來不大起眼。



一樓是等候區,裝潢得很雅緻!



牆壁上的扇子裝飾、繡花圖案的椅墊加上架上的小飾品,有著濃濃的中國味心裡想價格應該也不便宜),但這麼中國風的店聽說老闆是韓國人~




喝杯茶要來去按摩囉~


拿了價目表來看跟市場上的抓腳價格差不多,90分鐘VND30萬,不算便宜但可接受(miu miu一樣),當然就先來個90分鐘的囉~



上樓後進入一個有著10多張椅子的大房間,兩個座位隔著一個布廉,配上昏暗的燈光,隱密度也還算夠。比較感到意外的是我預約早上11點,但是房間幾乎快滿了,阿生意是有這麼好嗎?!

我想抓腳SOP應該每家都一樣,擦完臉敷完小黃瓜我就進入黑暗的世界,小姐手勁不錯,雖然一開始力道重了一點,不過提醒之後調整力量,我就昏昏欲睡了!腳底部份也是著重在穴道的按摩,跟Miu Miu差不多,背部熱石當然少不了,我超愛熱石在背上滑來滑去的感覺,很讚~比較值得一提的事,他在手部背部頭部按的都很仔細,不會馬虎帶過,所以感覺療程很完整,不會只集中在腳部。

要我打分數的話應該有90分,不過美中不足是沒有置物櫃跟拖鞋,所以個人物品就放在旁邊,覺得比較不妥,但整體按摩環境跟技術都挺不錯的( 至少有合我的味)。

結束了還有熱茶跟小點喔。可以慢慢喝完再走~


哈!終於找到替代品了,以後不會每次抱怨完Miu Miu的服務態度後又只能默默的再回去按,現在有備用的店了,兩家價格一樣,不過服務品質還是有差,下次還要再來,但我只能說這種東西真的只能意會不能言傳,能不能合其他人的味真的只能試了才知道~

Golden Lotus foot massage
Add:18 Ho Huan Nghiep St., Dist 1,HCMC (就在Dong Khoi 的Time Square轉角處)
Tel: (08)382964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