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躲在巷弄中的小店有時會帶給人意想不到的驚喜,朋友介紹的這家Bistro 48 大概是近期讓我最念念不忘的一家小餐館。

記得蜜月的時候,我們在亞維濃的鎮上隨意找著小餐館,那種店面不大,很居家很簡單的佈置,菜單或許是一些家常菜,但卻每道都是用心之作! 客人可以自在的聊天,不用刻意壓低音量,老闆會友善的過來跟你打個招呼,問問今天菜還滿意嗎?總之鬧哄哄中瀰漫一股溫馨的用餐氣氛就是了。

當然這家餐廳比不上亞維濃的,但是總讓我有陷入這種回憶的錯覺! 它小小一間店,門口也一點都不起眼,沒有熟人介紹壓根不會走進去,進去之後發現菜單很厚一本,很貼心的幾乎都有照片(看起來都很好吃貌),賣的義法料理之類的(反正我也分不大出來),重點是單價都不高,一碗濃湯大概3-5萬,主菜7萬起跳 (當然貴的牛排也是有,價格range很廣,任君挑選)

簡單的菜單,但是照片照的挺美的~

我點了去冰柳橙汁,沒有縮水也沒加價的柳橙原汁讓我小小驚訝一下,先給它加給分( 話說越南這鬼地方,飲料去冰不是變小杯不然就是要加錢,很是莫名其妙阿)


大蒜麵包,前陣子才跟老爺在討論,好吃的大蒜麵包要怎麼用?結論就是要用奶油混合香料跟蒜頭碎屑一起烤就很美味,絕不是塗市售的大蒜麵包醬這麼簡單啦! 耶,今天在這居然碰到了,可以吃到大蒜顆粒耶~


凱薩沙拉,一盤不到10萬的沙拉擺盤也很五彩繽紛,蔬菜爽口還可以吃到培根肉賣麥!

今天大家有志一同點了洋蔥湯,你看看這湯的顏色很深,不知是熬煮多久才有這樣的色澤,果然味道十分濃郁,沒讓人失望,重點是這麼搞剛的一碗湯竟然只賣4萬8(台幣70),老闆人真的很好!

我的主菜,奶油雞肉捲!
賞心悅目的一道菜,雞肉捲著杏鮑菇,混著一起吃口感很不錯,配上濃郁的奶油醬汁,害我不禁要說:好好吃喔!(台詞用光了)猜猜幾多錢? 主菜八萬有找,C/P值整個破表~~


老爺的奶油雞肉義大利麵。
可惜照片糊了,奶油口感跟我的一樣濃,加上大量菇類,熱熱的還可以吃到牽司的起司,依舊美味的一道菜!

Tag點的香煎鮭魚,用看的都覺得讚,下次要來試看看這道~~
主菜還附了一條麵包,但我真的吃的很稱,只好對不起它了~

用餐的同時,有個老伯在旁邊還會招呼我們一下,我強烈懷疑他就是老闆..
沒幾張桌的小餐館高朋滿座,昏黃的燈光搖曳,怎麼我覺得大家都吃的很幸福的樣子:P
看到不少人點生蠔,似乎也很熱門,下次可以試試~
今天也沒胃塞甜點了
,就留下次吧!

今天這餐很值得,每樣菜都很用心,結帳時三個人也才70萬左右(約台幣1000),難怪生意這麼好!
誰說吃義大利菜一定要去高檔餐廳?! 不過位子不多,去的時候可能要打電話訂位嚕~



Bistro 48
Add: 48 Le Thi Rieng St.,Dist 1, HCMC
Tel  : (+84-8)3833293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