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跟韓國同學學了一道新菜:「韓式辣味雞」,裡面有韓國年糕、馬鈴薯跟雞肉。上次自己有試驗煮過辣味韓國年糕,味道還不錯,晚上決定來煮這道韓式辣味雞!

晚上吃飯時想炫耀一番

喜孜孜問老爺:「這道菜好吃嘛?年糕不是處女作,馬鈴薯跟雞肉是處女作喔!」

老爺還吃著東西,頓了30秒很認真的說:「你怎麼知道年糕不是處女座?!」

我心想你這個白痴,煮過當然不是處女作,又再說一次….

老爺這次怒了說:「最好是你知道他不是處女座啦!阿不然他是什麼座?!」  我無言.........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晚上看電視,電視在介紹郝龍斌的競選
logo跟競選歌曲都是 孫大偉 先生挑的!

主播說:「目前孫大偉人還臥病在床………

我說:「阿?! 孫大偉生病囉?!」驚訝貌

老爺不以為然的說:「你跟他很熟喔?~你又知道他是誰了?」

我:「廢話!誰不認識!孫大偉是陶吉吉他爸阿」…..

突然又想到:阿!對喔~陶吉吉他爸叫陶大偉,不是孫大偉!.....
老爺傻眼
…………

 

 

同學......你今天累了嘛?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