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更新文章~

因為阿,八月底回台灣一趟,發現自己胖了一圈之後回來後心情就大受影響!
 

想整理最近的照片寫寫東西,發現怎麼都是美食享樂的照片阿,想到變胖就更提不起勁

寫!決定來寫一篇激勵自己的文章。

在越南因為沒有體重機,從來就沒意識到體重悄悄的在攀升,還停留在三個月前大家都說:「哎呀,你怎麼又變瘦了~」這種不切實際的幻想中。但其實我運動量比以前多很多,1.3.5晚上固定會去打羽球,平常晚上沒事就會去散步,好歹也是走個半小時一小時的,但是可能常陪老爺吃美食犒賞他辛苦工作,而且兩個人吃的份量真的比一個人吃的分量多兩倍以上,你ㄧ口我ㄧ口的,不知不覺飯菜常常吃光光。當我發現我足足胖了 六公斤 之後真是晴天霹靂!
六公斤到底有多少,如果豬肉買 六公斤 應該可以吃上半個月一個月的吧,如果是大罐的寶特瓶(胖胖的那種)就要三個寶特瓶之多! 想到我花了快一年時間減肥才減 六公斤 ,卻在短短三個月功虧一溃,心情真是給它沮喪,再下去就要達我人生體重的高峰了~


肥胖不是病,可是胖起來真的會要人命,回來之後才發現真的大了一個size,回頭想想,正餐沒有少之外以前沒有宵夜的習慣,現在打球回來還會準備宵夜,真的不胖才有鬼~老爺雖然沒我胖的這麼多,可是臉跟大腿也是圓了一圈

為了不向胖子之路邁進,我們決定要來減肥了!飯量減半,不吃宵夜,實施的第一天兩個人剛打完球在回家的路上,對話如下~


我:「今天不准吃宵夜」

老爺裝可愛的聲音,手拿著一大條法國麵包比著說:「今天可不可以吃這麼多麵包加一杯果汁阿?」

回家之後我屈服了,兩個人很開心的嗑著法國麵包,心裡十分滿足!

今天晚上又到了天人交戰的宵夜時間,我們忍不住把晚餐吃剩的地瓜拿來(對~晚餐只有吃蒸地瓜喔)配無糖烏龍茶,好像有進步一點,不過晚餐真的吃太少,現在處在飢餓的狀態~我相信明天會更好。而且想到朋友這個週末要來越南晚耍,這幾天還是少吃一點好~

我如果可以瘦到去年11月的體重就滿足了,就以這張照片為目標吧~GO!
(想當初那時臉還是尖的~)


 

Ps:為了不要讓自己太餓,美食照片等過陣子再來整理吧!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