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上次跟琳同學跟渺同學去Au parc,吃完飯後琳同學說要帶我們去一家很棒的咖啡館,也是屬於有特色的店,就在VICOM CENTER附近,走到門口一看,ㄟ~這家我曾看過人家介紹,很想來吃但老爺說餐點普普通通,所以一直都沒來過,沒想到今天很巧的還是來嚕。

 

咖啡館一樓的入口很小,門口雖然擺了manu跟餐廳介紹,沒注意的話很容易經過都不會發現這家店。上迴廊後先經過一條像老舊公寓的走廊,十分不起眼,進門之後發現原來別有洞天,L型的長廊沿著窗戶恰好成半開放式的空間,不加修飾的紅磚牆面跟地板、老舊的藍色木頭窗戶與白紗狀的窗簾、深色大理石桌子與絨布面的花色椅子,坐在這彷彿時光倒流了幾十年,看似不相干但卻有種混搭的美感很一點兒的慵懶。



上樓後的長廊,乍看還以為走到民房了


走廊上的座位


坐窗邊倚著陽光很舒服


跨過白色大門就是方正的室內空間,跟走廊上的隨性風格大相逕庭,閃亮亮的吊燈掛飾看起來增添華麗的色彩,整體顏色偏暗色系,給人一種穩重的感覺,我們挑了靠門邊的室內座位。

由內而外的風景



室內一角


剛吃飽的我們純粹只是要來喝咖啡聊是非而已,所以就點了飲料,日籍老闆把菜單設計的也很有日本風格,還附上日文說明。


我點的日式熱抹茶,抹茶味挺濃郁的,還不錯!



兩位小姐點的日式冰抹茶,還沒攪拌時白綠兩色感覺還挺美的,沒喝不知好喝否。

 

今天真的比較倒楣,亂亂照都被人家制止,不過還好我手腳快也算拍得差不多了:P

隨意翻店內雜誌,意外發現也有介紹這家餐廳,好吧~也算是家名店!(老闆!不能有名就不給人家拍照啦!)

這家咖啡館風格還蠻合我口味的,是個適合三兩好友喝茶打屁的好地方,不過至於餐點如何,那就要下次再來訪才知道囉~

La Fenetre Saleil
44 Ly Tu Trong, Q1,HCMC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發現今日事真的要今日畢!當悄悄的過了一個新的年度,還在寫去年的食記時就會覺得很沒勁,還好我們過中國年,希望1月份能將去年份該做完的功課都給解決掉才(自我安慰中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