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老闆跟老闆娘賞了Sheraton Hotel的兩人的免費晚餐劵跟下午茶券,讓我一週去Sheraton吃了兩次的好料,過了很爽快的一週!

本來以為在2樓吃buffet,結果飯店人員說這是23樓餐廳的券,後來發現是在23樓的 Level 23 Resturant(之前好像有經過門口,從來沒機會去過)。今天真是賺到了XD


 
將近七點,餐廳裡人還不多,大家都靜靜的享用晚餐,昏黃的燈光加上桌上的小蠟燭,很有氣氛耶


準備大快朵頤~


晚餐卷可以享用他們的set dinner,今晚的Manu。


開胃菜: 一小口炸的酥脆的海鮮捲,味道不錯


前菜2: 清燉肉湯裡頭還浮著一個餛飩湯頭是強調用五種香料熬煮的,清湯喝起來蠻爽口的,感覺就是很好喝的餛飩湯~(OS:餛飩太少了..)


上來一大盤的麵包,老爺眼睛都亮了!


然後,秋風掃落葉,盤子就變成這樣~~我們戰鬥力很強阿


我點的主菜:香煎鱸魚
鱸魚配上炒過的香菇還有馬鈴薯泥,味道很對!



老爺點的豬肋排,份量很大賣像也不錯,不過略偏照燒口味,甜甜的吃多會膩,比起來我的鱸魚好吃ㄧ些
(旁邊的泡泡裝飾還挺像口水波的)


甜點是熱巧克力蛋糕跟冰淇淋
熱巧克力漿或著冰的口感,我喜歡~


飯後來杯熱咖啡是一定要的

忘了說,我們額外點了一杯水,因為酒實在好貴,但沒想到這礦泉水一瓶給人家賣VND130,000 (外面一罐大概VND5,000),摸摸鼻子還是點下去,這餐沒花錢,但花了13萬買一罐水,讚啦! 不過話說回來,今天還是賺到啦!



同場加映周六跟同事去吃的下午茶套餐,一整個也是豐盛到不行
三層蛋糕跟甜點塔,看到都飽了!! 很有貴婦FU阿...



哈哈! 吃了兩次大餐,感謝頭家跟頭家娘賞券,讓我過了很高檔的一周阿!


Sheraton Saigon Hotel&Tower
Add: 88 Dong Khoi Street | District 1, Ho Chi Minh City, Vietna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