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話說來越南已經一個月了,雖說每天也是過著挺愜意的日子,不過也都還沒機會出遠

   門.. 那天老爺興沖沖的說 一年一度員工旅遊到了!

   今年安排去番切的MUI NE海邊住四星的resort!
 
   哈 我運氣真好! 馬上就可以跟著出遊勒 ~

   
   番切是越南知名的海邊城市,距離胡志明市大概5小時,

   從邊和出發時間大概是4小時~

   
因為要把握玩樂時間,所以我們週五晚上就搭夜車出發囉,

    越南因為交通不方便,所以當地旅遊大多是晚上出發,遠程則會搭臥鋪公車,

    所以我們有整個兩天兩夜待在海邊喔
 

 
   曾去過巴里島的人都應該難以忘懷那邊resort的沙灘跟悠閒

    那我就要
嘿嘿!
來番切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唷!


   不過飯店仍品質有差異,聽說前年員工旅遊也是來番切,不過住的不好吃的也普通

   這次預算全花在吃跟住上面,果然
是達到效果了


Resort 的Lobby採開放式建築


  
 

 房間不算大,屬於Deluxe Garden View,附一個可看Garden View的陽台

 一進門就有東南亞特有的villa風情,很有巴里島風格~

 




Garden View的陽台



2F走廊的休憩區域

我還蠻喜歡他的色調挺古色古香的!



看到藍天草地一整個心情大好~ 這真是個紓壓的好地方穿過草皮就是游泳池了!



感覺跟巴里島之前住的resort風格很像,外國人還蠻多的

我們當然趁傍晚時間也有去泡一泡
,很多老外都曬到皮膚都紅了還在曬 真有他們的!

每個飯店都有私人海灘,就跟金巴蘭海灘一樣! 細白沙灘望去真的很美~

感覺無所事事在沙灘旁躺著也是一大享受

正中午逛到沙灘不小心看到比基尼辣妹~ 還真的是陽光 沙灘 比基尼勒!




椰子樹包圍的就是我們住的房間



第二天一早原本六點起床要看日出結果搞笑勒 六點不到太陽就出來了啦!

所以我們就換去參觀著名的沙丘景點
,到了之後覺得這一整片還挺壯觀的勒,走到丘頂

視野還不錯這裡可從事"滑沙"的活動就像滑雪一樣一次好像5000還是10000VND

不過 我覺得會用髒衣服 看看就好~





一起出遊的老爺同事~之前覺得越南人都沒啥禮貌,但是他們都跟想像中不大一樣

人都很Nice! 而且英文都不錯勒 果然有念書有差啦
 




就是用那一片板子,就可從丘頂滑下來啦!





番切的MUI NE 海灘原本是個漁港,後來主力發展觀光業,到了MUI NE 街上

一整排都是resort .
這次住到的seahorse 還不錯,餐點我覺得比威尼斯人的還好

這是我們吃早餐的餐廳一角



明明中午吃的很飽,兩個還是硬要來吃它的下午茶,因為兩個人只要USD 6

有夠給他划算的 深深感受到東南亞物價便宜!

來了兩大盤的餐點跟兩杯飲料,重點是我們還帶電腦去看影集! 真是好愜意說 XD






來到番切,不可不吃海鮮! 晚上我們是訂飯店的海鮮 BBQ,就在泳池旁邊擺了露天桌椅

海鮮讓你吃到怕,不過我是一點都不怕,吃的好開心阿!

吃ㄧ整隻螃蟹真的很過癮阿
,連老爺不愛動手吃螃蟹的都喀掉三大隻吧

想到現在還會流口水~~~ 但可惜都沒照到食物因為吃的太開心都忘了拍 可惡!





隔天上午又是個休閒的早晨,我們沒有跟團員去做泥巴SPA而是留在飯店做它的SPA

早上打五折而且人不多~

我們做了 Oil Message
,挺舒服的但總覺手勁好像弱了一點,不過我還是睡著了:P

而且兩個人才花USD 25/1HR我真的好愛這個地方阿 !




大家很開心的在買小手飾!

這是老爺同事阿登的小孩,無敵霹靂可愛的啦! 超級愛笑~誰說越南人都黑黑的

再次顛覆刻板印象阿!
而且謀殺了我不少底片說~CUTE



MUI NE BEACH~ 下次一定會再回來看你的唷 ~~~~~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