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假日在胡志明市的休閒活動不外乎吃飯、逛街、看電影,其實跟在台北沒什麼不同!但是還有一項深

受女生喜愛的就是做
SPA
!胡志明市SPA店林立,當然有口碑的店還需要熟人帶路,可能還有待我

慢慢發掘。上週末先生同事TAG老婆來越南省親,男士們因為週末打籃球的行程不能荒廢,所以非常

貼心的幫我們預約歐舒丹的SPA療程。週五聽到隔天已經訂好SPA的消息真是讓我受寵若驚阿,揪甘心ㄟ~


 

位於富美興的歐舒丹,店面不大,我們選擇的是journey to Provence(身體加上臉部按摩)共135分鐘,

費用為VND790,000 (折合台幣約1300)~不過因為門市小姐英文不是很好導致溝通有點困難,給人

較不專業的感覺。


小姐帶我們上2F 雙人房間,換完裝就先去蒸氣室,兩人在裡頭聊得很開心都忘了時間,但遲遲沒看到

人來跟我們說可以了,一直到我們覺得太熱才出來,我猜約莫20分鐘跑不掉,不知是療程本來時間就

是這樣安排還是他們不好意思叫我們,總之覺得挺隨性的!







Tag嫂與我做SPA前來一張...



還好按摩師手法還不錯,全程都用歐舒丹的產品,很快的我就沒有意識了!臉部按摩時光聞到

它的味道就令人醉心阿,整個療程下來大概2.5小時,比135分鐘多出不少勒!就說他們很隨性吧!

加上沐浴時間整整三個小時,歐舒丹產品隨你用,今天真是夠本了(貪小便宜心態馬上出來:P),

且男士們早已打完球洗完澡在樓下等我們了,下樓忍不住跟老爺說下次什麼時候要再打球?

今天的活動安排得很好!意圖馬上被識破的說偶而裝裝貴婦就可以囉 那....可不可以常常假裝阿?! 哈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隔天我們跟朋友吃完中餐,下午在胡志明市閒逛,想該如何打發時間。他說,好吧!那不如我們

去抓腳吧!
老實說我一直覺得「抓腳」聽起來很俗氣阿,其實就是腳底按摩,但是行話就是要說

抓腳,也不知道誰發明的



雖說是腳底按摩,但它可是一整套都來,客人只要負責躺著
,按摩小姐從頭幫你按摩跟敷臉,

從腳而上
,手臂而後背部按摩,根本就是全身按摩。妙的是背部還用熱石按摩唷,我沒做過熱石按

摩,無從比較兩者差異!但是我知道全程我最喜歡的就是背部按摩了,也最讓人放鬆!因為抓腳的

小姐都很訓練有素,力道超強,可能是來客八成是男客人的原因,但不要誤會,這裡是純正的腳底

按摩如果喜歡SPA輕柔fu的小姐太太們,不要對這存有太多幻想,如果你酷愛泰式按摩折來折去

的快感或是身體酸痛到不行要人家用力給你馬一下的話,嘿!來這就對了!


抓腳融合了泰式按摩跟熱石及精油按摩,變成獨特的越式抓腳,老實說全程沒有很放鬆的感覺,

而是很緊張他下一步要折我哪裡,明明平日精壯如我
,但還是經不起按摩小姐像牛一般的力道阿~

我只能問老爺說"痛"的越文怎麼說,因為我說得最多的就是"痛"!!但看附近的男客人感覺很Enjoy

的模樣,真是見鬼了!

這是我來越南第二次抓腳,第一次是在富美興的137,小姐顯然溫和許多全程大概1.5HR,費用

VND200,000 (折合台幣約330元),便宜吧!莫怪大家愛來這殺時間



最後 我得到一個結論:如果是女性友人來就來去做SPA;如果是男性友人那就來去抓腳囉~






著名的抓腳店"137",我們就是來這!週末下午去往往要等個半小時以上,生意好到不行,韓國人很多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