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:我想我的網頁就定位成美食網站好了,這是在出清之前的存貨全是美食照片

    啦~
不過最近開始要認真減肥,奉行少吃多動運動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韓國同學Heejin說要邀請大家9月初到他家作客,她要煮韓國菜給大家吃,可能是大家一天到晚都在念韓國菜好吃,但也因為知道很多同學都愛吃韓國料理,她叫大家不要太過於期待怕讓大家失望了(其實~我們真的很好養的,別擔心勒)

Heejin在Saigon Pearl的住家

選定黃道吉日那天早上她還特地沒來上課在家裡準備料理,一整個非常認真~Heejin年紀跟我差不多,老公在這邊工作,兩個小朋友已經上國小了,年底前準備將兩個小朋友帶來這邊上學我只能說Heejin同學很有辦桌的實力我們才六七位但她準備的食物感覺要請20個人吃飯~沒過多久,廚房裡的半成品紛紛變成美味的佳餚


準備食物中,Doris相機拍起來比我手機顏色漂亮多了~
菜色豐富! 有韓式辣味雞韓國炒麵培根卷年糕涼拌海鮮等數不盡的佳餚勒(名字都自己亂取的!)

 

看到食物上桌,大家都嚇兩大跳,口水都快流下來了,色香味俱全的一整桌菜,你瞧瞧,這真是太神奇了,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韓國菜勒,跟餐廳的水準有得比喔,外面韓國餐廳有的過於油膩她煮的不油膩而且非常清爽(可以開餐廳了啦!)不多說,看照片就知道了!

大根鮮蝦卷佐黃芥末


培根卷韓國年糕(這道是我跟Doris煎的唷~)

韓式辣味雞 (好吃到爆炸!)

韓式拌麵(麵條像冬粉,也是一個美味到不行的菜)



雖說是一整桌的菜,但是被我們幾個女生秋風掃落葉般的吃個精光(羞)飯後還準備了西瓜牛奶的甜點給大家享用,真是謝謝Heejin同學的招待。我們胃口都被養壞了啦,下次什麼時候可以再來阿?


 

同學合照,右邊數來第二位就是今日的神奇魔法師主廚--Heejin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