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胡志明市不少高檔法國餐廳,但每個人心中的經典餐廳可能各不相同。
我發現來越南吃了幾次法國菜,光臨這家餐廳的次數竟然最多~所以一定要來介紹一下

這家在Sofitel Hotel的二樓的法國餐廳,仔細算算我一共來了四次!(驚)
論裝潢跟氣氛這裡絕對沒話說,但是它的餐點才是我覺得值得推薦的。

上回小珊他們來越,我們就趁機來吃一頓好料的,從Mu Nei回來後就直奔這家餐廳,雖然是星期六的晚上不過很好訂位,那天傍晚臨時訂位,小姐很客氣的說沒問題。確實我們到的時侯已經七點多了,但還是沒幾桌客人! (ps:上個月我們又去了,六點多到餐廳,竟然要等到六點半才開始營業耶~有誇張)

柔和的橙色燈光加上簡潔的擺設,很舒服的用餐環境
所謂C/P高的意思就是一定要點套餐,3 course meal set只要VND580,000++ (比起同級的真的划算許多),但如果是單點價格可就不便宜囉,還好它的菜單一直都有更換,所以去了幾次還沒有吃到重覆的餐點。

餐前麵包,有三種沾醬,據說有其他的隱藏版麵包,要特別跟他們說才會拿出來

 

前菜:起司佐生牛肉,其實我個人不大敢吃生牛肉,即使是在這種餐廳,我只敢淺嚐一片,要我嗑掉一盤就免了,所以我只好忍痛多花了USD10改了前菜 (套餐一頓才28USD,悶~)

我更換的前菜:龍蝦柚子沙拉,很有嚼勁的龍蝦配上柚子果粒,加上一片生菜,咬起來一整個很Fresh的口感,不錯吃!
我是覺得比生牛肉有價值(當然,因為多花了USD10)....
主菜:鱸魚料理 ,外酥內軟的魚肉搭上恰到好處的醬汁,是一道低負擔的主菜,我常佩服法國料理(或許西式料理亦然)注重每一個細節的精神,從小小的配菜到醬汁搭配到擺盤設計,似乎都要達到近乎完美的境界,讓人看了垂涎三尺,吃了回味無窮,它就成功了~

甜點:由鳳梨跟西米露還有一層不知名的果凍組合成,用湯匙挖一口竟然湯匙斷了,哇勒,原來是湯匙是餅乾做的,又是一道好看好吃的創意甜點~

結束之後就換私家甜點時間,服務生推著甜點推車出來,每個人可以按自己喜好選擇餅乾跟甜點。


選好了甜點配上餐後熱茶或咖啡,結束了令人滿意的一餐!來了好幾次還沒讓人失望過~
但可惜的是平常生意似乎普普通通,據說都要到米其林大廚來駐點的時候人氣才強強滾,但它目前還是我心中no.1
如果你問我胡志明要去哪吃法國菜,不多說我一定第一個推薦這裡 !



L'OLIVER RESTAURANT (Sofitel Hotel Saigon Plaza)
17 Le Duan Boulevard , District 1 ,   HO CHI MINH CITY,  VIET NAM

Tel:+84-83824155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